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旺季分公司领导班子慰问基层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7-28 11: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7月25日,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党委书记李友文带领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工会办人员,送凉爽慰问了中川机场各一线单位和机坪航班保障现场的人员。

   

    大暑刚过,兰州的气温骤然攀升,同时,进入7月以来,分公司保障的航班增加较多,客流激增,分公司一线员工在酷暑中坚守,保障着航班的安全、正常。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党委书记李友文等领导一行前往基层一线单位的工作现场逐个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方便食品、饮料、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确保飞行安全和航班的正常有序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既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科学调整安排好休息,蓄积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旺季航班保障的工作之中。



    此次慰问是分公司进入暑运旺季以来对基层一线单位的第二次慰问,分公司工会还将根据气温变化和各基层一线单位、岗位的不同需求,采取多种形式,为在旺季生产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保障工作。



    送凉爽慰问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了一抹清凉,鼓舞了士气,更增添了做好旺季航班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