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服务培训,打造“丝路好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10:0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王伟萍)文明礼仪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道德修养的外在体现,更是服务行业应具备的最基本要素之一。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组织全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服务培训,以此来加强全员的服务意识,进而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安检形象,也为乌机场分公司未来的服务型发展夯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乌机场分公司服务管理部张部长讲解服务的内涵以及怎么去做好服务,如何做到更好地服务于旅客;第二部分由前期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赴厦门高崎机场学习回来的代表向全员汇报了学习成果,并提出了一系列工作经验和建议;第三部分由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周云站长做了培训总结,并结合现状以及针对当前发展趋势,做出了未来的服务计划和目标。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员的服务意识,使服务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且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会不断完善服务体制,加强技能培训,争取将服务做到细致,竭力把“丝路好机场”做出特色,奖把良好的礼仪和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