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世界杯经济,搅热境外目的地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3: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备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争夺战已火热开启,至世界杯开赛以来,在观赛热潮及暑期出游热的带动下,欧洲各个国家的旅游目的地也已成为了人们的出游热选。

  2018年是中国和欧洲旅游委员会共同确定的“中欧旅游年”,作为欧洲传统旅游胜地的法国,在此契机下,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瞩目。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法瑞意12-13日游”、“法国巴黎-尼斯7晚9日自由行”、“英比德法瑞意15-16日游”等线路都深受用户的喜爱。

  在旅游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英国、希腊、芬兰等国家一地深度游产品也受到青睐。不仅如此,游客消费也变得愈加理性,购物不再是唯一诉求,大部分游客希望可以深入体验当地文化,“奥地利-捷克-匈牙利13日游”、“英国一地9天深度旅游”“西班牙-葡萄牙11-12日游”等更有深度、更个性化的主题旅游也越来越受欢迎。

  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支持及当即热点的推动下,途牛也将不断结合各地方资源完善产品和服务,通过搭建目的地频道、开展目的地直营地接等,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及更好的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