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杯抽签结束 俄罗斯境内限量包机抢订战展开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4:4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抽签现已结束,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公司认为包机将是明年世界杯交通运输的一个重要部分,但预订包机需要争抢。

  ACS艾尔环球 团体飞机 部门主管Matthew Purton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引发了一系列关于交通运输的问题。俄罗斯是一个地域辽阔的国家,而英国小组赛最后两场的比赛场地之间的距离超过1,000英里。下诺夫哥罗德与加里宁格勒之间的乘车距离太远!球队与球迷从酒店和训练营前往比赛场地只能选择乘坐飞机,但是只有在俄罗斯注册的航空公司能够运营俄罗斯国内航线,这一情况彻底限制了飞机选择。由于俄罗斯当地居民的英语水平有限,所以明年世界杯将要使用的一些稍小型机场需要提供俄语向导,帮助处理与这些详细飞行计划相关的具体要求。」

  「幸运的是,我公司在今年6月-7月的联合会杯完成了一次出色的『预演』,2017联合会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ACS艾尔环球运送了其中5支球队并与大批人员建立良好关系。我认为在明年世界杯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方面,我公司已具有了最大的优势:我公司在俄罗斯开设有2个分部,即莫斯科分部和圣彼得堡分部。世界杯40场比赛其中的四分之一将在这两个城市举行。而且我公司开设有一个俄罗斯银行账户,与使用美元、欧元或英镑结算的其他公司相比,我公司更方便完成交易。此外,我们将安排我公司的一些包机专家在各机场值守,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如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已经结束,足球协会、球迷、赞助商、媒体和球队均已了解世界杯期间需要去哪些地方、并且正在争抢预订数量有限的可用飞机。」

  ACS亚太区总监Steve Fernandez补充说:「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是這次世界盃的亞太區代表,我们已经开始收到大量不同的支持团体查询有關明年夏天在俄罗斯和周边地区的包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