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国际海外自驾目的地推荐之风情捷克

http://www.cnair.com 2016-11-21 09:2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喜欢小镇旅游, 国内的周庄和乌镇,就深得文艺青年喜爱;澳洲的皇后镇, 仙女港镇也是国内游客境外小镇游的热门景点。在遥远的欧洲,捷克克鲁姆洛夫镇更具有文艺风情,看惯了山山水水的游客不妨到这里来感受一番古典波西米亚的风情,一嗨租车将为您提供全面周到的租车服务。

  克鲁姆洛夫小镇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之一,镇名的意思是指:高低不平的草地。小镇历史悠久,十三世纪南波希米亚豪族维特克家族在此建造城堡和老城,经过几个世纪的建设 形成了规模宏大的古堡建筑群。整片建筑依伏尔塔瓦河水而建,河水绕着建筑群蜿蜒而过。居高临下俯览克鲁姆洛夫小镇,哥特式和巴洛克风格的红顶建筑耸立,宛如一座童话中的红色城邦。

  由于捷克数百年来未经历破坏性的社会动荡,克鲁姆洛夫小镇依旧保留着完好无损的古建筑风貌,宽宽窄窄的小街,数不尽的曲折小巷,还有鳞次栉比的小店铺,那种由时间沉淀下来的古朴气息,赋予小镇如诗如梦的印象。

  捷克虽然是发达国家,但人们生活简单,生活节奏慢,游客可以在克鲁姆洛夫小镇欣赏鳞次栉比的古建筑群,也可以自驾到镇外,去看无边无际的绿地和蜿蜒起伏的小河,或者坐进小饭店要一份热狗和朗姆酒,品尝拉丁风味的美食。

  从现在起,下载一嗨租车手机app,进入国际租车业务板块,即可线上预订车辆。同时,一嗨租车专为客户推荐标致508手动挡,每日只需租金536元。该车性能强劲,外观高贵优雅,曾荣获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自驾美学之作标致508游克鲁姆洛夫小镇,尽显品位。

  一嗨国际租车是一嗨租车2016年升级上线的服务,而为一嗨会员提供海外用车服务的则是一嗨租车股东、全球战略合作伙伴Enterprise Holdings。Enterprise Holdings和旗下的车队管理公司在2016年产生了8.1%的营业额增长,营业额209亿美元,车队规模增长至190万台,营业网点扩张至9600个。

  一嗨租车国际租车业务针对国内游客开通全球7*24小时中文服务,让游客享受等同于国内租车的便利,租车后送驾照翻译件,中国驾照也可以在全球畅行无阻。 目前,一嗨租车对国内客户开启多种优惠,如首租送十倍积分、预付送五倍积分,以及现金券等,想进行国外自驾游的客户,快下载一嗨租车手机客户端下订单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