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异国反季游:一嗨国际租车荐冬季自驾游美国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09:4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年轻群体文化水平和经济收入全面提升,跨国文化消费已成为热门趋势,国际自驾旅行也成为当下年轻人休闲自驾的潮流。虽然受到语言文化的影响,国际自驾远没有国内自驾游这般任性,但近年来逐日增多的境外自驾游人数,已经说明语言和文化已经不能阻挡人们自驾旅行的愿望。

  以专业、可靠、高效著称的一嗨租车自开启国际租车业务以来,为数以万计的国际自驾游客户提供了稳定的出行保障。即使中国用户身在国外也能感受到在国内租车般的便利,即日起开始任性自驾畅游美国华盛顿。

  华盛顿是美国首都,位于美国东北部,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适合冬季自驾旅行。相比起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来说,华盛顿经济不算发达。但作为美国的首都,华盛顿拥有美国历史人文的浓厚积淀,多处人文景观和美国历史紧密相连。想要在美国开启一场人文之旅,华盛顿是绝对不能绕开的重要部分。

  华盛顿有著名的林肯纪念堂、美国国会大厦、白宫、华盛顿纪念碑、杰斐逊纪念堂等知名景点。由于华盛顿整个环境比较开放,游客可以到离白宫最近的距离围观美国总统的办公和居住之地。也可以前往美国国会大厦,它由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亲自奠基,仿照巴黎万神殿的建筑格局建设,具有古典复兴风格。当你在美国国会大厦外拍照留念之时,也许里边的国会议员们正在讨论一件影响世界格局的重大事件。

  另外,华盛顿还有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它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可以了解很多航空方面的历史。在华盛顿西雅图还有太空针塔,高达605英尺,内设有旋转餐厅和透明电梯,坐在旋转餐厅上,可以360度俯瞰西雅图全景。如果你是携带伴侣外出旅行,还可以去波托马克河边漫步,或者进入波多马克公园欣赏种类繁多的林木。

  一嗨租车建议自驾游客将华盛顿自驾游期限定在一周左右,这样就可以慢慢欣赏华盛顿全貌。国内的客户可以乘飞机到华盛顿州,再前往一嗨租车合作伙伴爱路美提车,一嗨租车为您准备了奥迪A3手动档,单日租金188元,如果门店提不到奥迪A3,可提供同组车型供选择。

  国内用户可以直接登陆一嗨租车官方网站(www.1hai.cn)国际租车频道或在一嗨租车APP预订车辆,再到国外线下门店取车,一嗨租车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中文服务,备附有驾照翻译件,凡下单者百分百可提现车。在订车过程支持全程中文操作,十分方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