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出境旅游美国旅行社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15-05-22 14:21:56 来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提升,旅游特别是出境游的国人越来越多,美国也成为很多人出游的首选之地。不过在面对旅行社“鱼龙混杂 ”局面下如何选择一家口碑、实力都较好的旅行社成了游客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小编根据旅行社实力、开展旅游项目以及华人游客评价等方面挑选评比出目前华人游客中排名最有的十大旅行社,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NO.1纳美旅行社   总部:纽约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纳美旅行社是在美国有正式注册的合法国际旅行社,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先后于法拉盛、曼哈顿等处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全方位的资质评估,纳美旅游已经成为了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ARC(航空公司授权开票商),NTA(国际旅游协会),ASTA(美国旅游协会)以及CLIA(国际正式游轮组织)的会员,同时为客户提供五百万美元的旅游保险,点击旅游专业责任保险证书,是美国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旅行社之一。

  开展服务:纳美旅游服务范围比较广,主要涵盖国际机票,国际旅游及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业务,专业代理美中,中美往返机票;中国国内及美国国内机票和中美发往世界各国机票;以及出境游,入境游,国内游,留学生游,商务考察游,度假,酒店等多种旅游咨询服务。

  NO.2美国海鸥旅行社  总部:纽约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分公司遍布美国加州圣盖博市、蒙特利公园、小西贡和中国广州等地。公司车队每位司机均有十年以上的在美驾驶商业巴士的经验,导游精通国语、粤语、英语、闽南语及越南语等多地语言,能满足不同语种游客需求。

  开展服务:海鸥旅游-服务对象为散客和单位团体。按客人要求安排并提供各项旅游服务。

  NO.3美国纵横旅行社   总部:纽约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该旅行社成立于1995年,是最早一批成立的美国华人旅行社之一,是由数位热爱旅游事业,并有多年旅游、组团经验的专业人士筹建而成。

  开展服务:由专业华人导游带队,旅游线路集中在美国东部海岸,包括迈阿密、奥兰多等地,观光景点丰富。另外,价格合理,食宿环境较为舒适。

  NO.4美国天马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天马旅行社成立时间较早,不过目前已经被后来成立的纵横旅行社等超越,降至第四名。

  开展服务:目前旅行社主要开展美国东海岸的旅游项目,该旅行社的特价机票还是很吸引人的。

  NO.5美国绿龟旅行社    总部:旧金山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是旧金山当地一家旅行社,目前没有提供中文服务,要求游客会英语,而且一般需要游客自己动手做饭,通过电话付费等。

  开展服务:绿龟旅行社只接受网上报名,线路多趋向于探险户外类别。

  NO.6美国八达游旅行社  总部:加利福尼亚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八达游旅行社是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旅行社,旅行社规模不大一般主要开发当地周边的一些景区。

  开展服务:景区绿线开发,主要是国家公园和美国西部热门城市线路。

  NO.7美国亚洲旅行社  总部:加利福尼亚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美国亚洲旅游社始创于1981年,目前是加州洛杉矶市场占有率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旅行社。

  开展服务:旅游服务项目比较全面,路线广,迪士尼等知名景点都涵盖其中。

  NO.8达美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达美旅行社隶属于美国达美国际集团,总部在美国洛杉矶(Los Angeles County),有20多年的北美旅游市场经验,市场口碑较好。

  开展服务:达美旅行社参团形式多样化,建立了多种旅行模式,并与美国当地服务商联合,为游客打造出最具自由感的旅途。

  NO.9美国万象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万象旅行社成立于1992年,在其它大城市如圣地亚哥、旧金山、纽约均有公司。

  开展服务:万象旅游业务广泛,形式多样,除大规模组织境内游客出境旅游,或境外游客入境旅游之外,亦精于各种专业考察。

  NO.10我趣旅行社  总部:洛杉矶

  游客评价:☆☆☆

  公司实力:我趣旅行社总部设在洛杉矶,在美国丶深圳丶北京丶香港设有分部,为全球华人提供中文出境游旅游服务。

  开展服务:专注打造快捷、贴心的出境自助游服务平台。

  以上十家旅行社是目前在境外出游游客评价中排在前十名的旅行社,不过各家旅行社的业务范围和出游路线有所不同,游客在选择旅行社时除了关注旅行社资质以来还应根据其提供的服务路线和自己的出行计划来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