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美旅行携手达美航空 美国自由行更省更欢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7:3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专注北美旅游的达美旅行网与达美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推出特惠美国自由行“机+酒”套餐,此套餐含往返美国自由行机票+2晚酒店,为赴美游客提供更超值、便捷旅行服务。

  达美旅行&达美航空

  达美旅行网隶属于美国达美国际集团,集团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专注于北美旅游服务,拥有北美20年地接经验。提供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旅游线路预订、定制旅游、自由行、自驾游、美国游学、签证办理等全方位旅行服务。今年的8月16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上达美还获得“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美国加拿大5大旅行社电商卖家奖”殊荣。

  达美航空成立于1928年,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是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作为天合联盟的创始会员,达美每天可为乘客提供13,000多次航班,在全球多个机场均设有达美的航空枢纽。达美航空美国境内的航线覆盖216个城市,每周有450多个跨大西洋航班, 飞往欧洲, 非洲,中东,每周有550多个航班飞往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58个目的地。

  美国自由行更省更欢

  本次达美旅行网与达美航空合作,推出了11条国内往返美国5-30天自由行“机+酒”新品,分别为北京至美国纽约/底特律/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以及上海至美国纽约/底特律/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夏威夷,超值价乘坐达美航空往返,入住美国当地品牌酒店。其中,北京往返美国洛杉矶机票+2晚洛杉矶机场酒店更低至4300元!

  此外,达美旅行网还推出了一系列可与自由行自由搭配的产品,例如美国旅游票、美国驾照、电话卡、wifi热点等多样性产品供游客自由选择,更多新兴的、增值的旅游产品让自由行拥有更多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使每一位热爱自由行的旅行者全方位找到任何旅行需求的选择,实现用户更快捷、更多元化的一站式在线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