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去韩国自由行,去哪里好

http://www.cnair.com 2016-09-05 16:57:01 来源:网络

  如果广大的朋友们喜欢自助游的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韩国京畿道自助游,

  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且我认为去韩国首尔观光的话,我更喜欢韩国京畿道自助游。

  因为,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自助游的。

  而且上次韩国京畿道自助游让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

  另外,在众多的旅游景点当中,我更喜欢京畿道坡州市。

  因为京畿道的坡州市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而且还有不少大自然形成的景观。

  首先要介绍的是Hcyri艺术村,这是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村落。在首尔合井站1号出口公交站,乘坐2200号直达公交车即可在1个小时之内到达。(乘坐公交时会报站,在Hcyri艺术村公交站下车即可。)

Hcyri艺术村(京畿道坡州市炭岘面Hcyri村路)

 

  Hcyri艺术村的面积为15万坪,这里聚集着从事各行业的艺术人的家和工作室、美术馆、博物馆、画廊、演出场等文化艺术空间。各种建筑也是在尽可能的融合进自然环境的基础上建立而成,也因这里浑然天成的美丽景观而闻名于世。在这里拍照会感觉像在拍摄画报一样美。

  另外,这里不仅可以观赏戏剧、舞蹈、传统艺术等演出,还可以享受每年举办的多种文化艺术演出所带来的视觉盛宴。

  下一个要介绍的是坡州出版园区。和Hcyri艺术村一样,在首尔合井站乘坐2200直达公交车之后,在银石桥十字路口公交站下车即可到达,因为距离Hcyri艺术村较近,所以很适合一同游玩。

坡州出版都市(京畿道坡州市文发路312)

  坡州出版都市是可以完成关于出版全部过程的地方,此地是随着超前建筑的增建而迅速提升至复合文化空间的地方。作为收藏着众多书籍的空间,身在其中会有一种如获珍宝的感觉。另外,还有可以只看书的书屋和提供多种饮料和蛋糕的书屋,在这里可以拿着一本书、举着一杯咖啡放松身心,净化心灵,度过一段美好闲静的时光。

  以上便是为大家推荐京畿道坡州市自助游的有些具体相关知识,希望广大的朋友们有一个完美的假期。最后,希望广大喜欢到韩国参加京畿道自助游的朋友们都有一个充实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