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自由行之韩国徐导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15:39:29 来源:网络

  一直想去韩国思密达购物和吃炸鸡,12月年终奖一发下来,赶紧把韩国自由行的行提上日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准备:一个人出国旅行比较贵,先找的2个旅友,共同负担旅费,而且不寂寞。去国外享受旅行怎么能缺了当地导游,经介绍联系到一个韩国地陪徐导,据说在当地小有名气,去前让导游帮我们预约了EGG,所有的安排都做好了,坐等出发。

  到思密达一出机场就看到我们的名字,顺利见到徐导姐姐啦,还有专车来接机哦

  第一站去的坡洲名品打折店奥特莱斯,地址有点偏,幸好有车,都是大品牌,开始血拼之旅。

  第二站就是购物天堂明洞,下车眼睛都不够用啦,一顿狂拍,苹果专卖店就在小巷子里面,抬头还能看到南山塔,这次没带欧巴,下次再去。

  徐导领我们去了一家传统韩国料理店,土鸡和海鲜饼很新鲜,锅巴粥超赞,停不下来的节奏!

  享用过大餐后,体力满格,直接去乐天免税店血拼,免税里面都是人,非常拥挤,看到雪花秀的长龙,感觉化妆品都像不要钱一样,有些人气商品断货,买不到,不过还好徐导那里有囤一点现货,嘻嘻。来免税店一定要带一个超大的箱子,因为比中国的化妆品便宜好多,而且买的越多赠的也越多,团购价!买着买着就拿不动了。

  最后去了江南,传说中的整形一条街和富人区,感觉韩国妹子们的皮肤又白又亮,Q弹的。医院有专业的咨询师介绍手术方法和费用,还可以选择医生,直接预约。

  居然赶上韩国的下雪天,点上海鲜再来一杯清酒,别有一番滋味。海鲜是可以包生菜或苏子叶吃的,有点吃不惯苏子叶的味道,还是和辣根配着吃美味哦,个人口味~

  半夜突然想吃炸鸡,拜托徐导给我们点了一份外卖,很快就送到了。香脆的炸鸡,蘸着芥末酱,太好吃了。

  感谢韩国徐导的陪伴,超重的东西,还帮我们邮寄回国,自由行去韩国的朋友可以联系她。总的来说韩国吃有点小贵,奢饰品和衣服相对便宜,想好好购物顺便玩的妹子最好安排3天以上一周以内的时间,要不然时间真的太紧张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