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美旅游:知名美国华人旅行社排名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5-02-27 10:44: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来,国人赴美旅游的人数是与日俱增,有很多美国的旅行社也开展了相关的业务。然而,面对如此众多的美国旅行社,究竟应该选择哪一家,成为困扰着众多游客的问题。而一众旅行社也形成了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局面,如何选择旅行社?什么旅行社比较好?这样的问题也让旅客犯了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编根据众多旅行社的实力选出了美国十大旅行社,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名 美国纳美旅行社

  作为知名美国华人旅行社,纳美旅游接连通过了美国交通部DOT、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航空公司授权开票商ARC、国际旅游协会NTA、美国旅游协会ASTA和国际正式游轮组织CLIA的多家认证,是一家值得中国游客信任的美国旅行社,在多年的经营中赢得了众多中国游客的赞誉。

  第二名 美国绿龟旅行社

  绿龟旅行社只接受网上报名,线路多趋向于探险户外类别。可当不同种族的人聚集在一起时,那种欢愉的气氛在别处也很难体会得到。而探险户外,也具有别开生面的独特感。

  第三名 美国海鸥旅行社

  美国海鸥旅游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旅游产品批发、散客/团体接待和巴士租赁业务于一身的大规模集团公司,其优质旅游产品主要集中在美国西部海岸以及美国中部等地区。这一旅行社具有线路丰富、出团日期频繁的特点,适合于时间相对紧张的游客。

  第四名 美国纵横旅行社

  纵横旅行社成立于1995年,历史悠久,操作经验丰富,在美国东部海岸旅游供应商中是数一数二的。其旅游线路集中在美国东部海岸,包括迈阿密、奥兰多等地。

  第五名 美国天马旅行社

  天马旅行社的成立时间比纵横旅行社还要早,不过后来为纵横所超越。天马旅行社的线路也集中在美国东部地区,正在以免费接机等服务吸引众多到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

  第六名 美国八达游旅行社

  八达游旅行社是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旅行社,主要开发当地周边的一些景区,包括国家公园和美国西部热门城市的线路,也有部分加拿大温哥华的线路。

  第七名 美国亚洲旅行社

  美国亚洲旅游社是加州洛杉矶市场占有率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旅行社。通过线上整合北美、欧洲当地旅游资源,为旅客提供快捷、方便的一条龙服务。

  第八名 达美旅行社

  达美旅行社北美当地团经游地包括洛杉矶、旧金山等地,以“让出国旅游更丰富”为使命,致力于建立多种旅行模式。联合当地服务商,达美旅行社打造出最具自由感的旅途。

  第九名 美国万象旅行社

  万象旅行社和海鸥旅行社相似,旅游产品也非常相像,属于直接的竞争对手。相比较于其他旅行社,美国万象在美食和景点方面做得比较细致。

  第十名 我趣旅行社

  我趣旅行社为旅客制定出多种路线,让旅客拥有多种选择。在价格方面无零负团费、无改单等特殊费,低价、放心等特点也让我趣旅行社成为业界口碑较好的旅行社。

  这十家旅行社,各有各的特色,珍珠玛瑙,就看旅客如何选择。无论你想要一场怎样的旅行,相信总能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团队,帮你策划一场完美的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