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梦美利坚,深度西游记”——旅游百事通全国大型美国游主题月震撼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09:2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完善,旅游产品形态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更具个性化、风格化、体验度、舒适性更高的旅游产品。随着夏季出游热的到来,除常规市场热销产品外,亲子游、互动游、家庭出游、名校考察游学等需求量日益增加,旅游百事通精选优质美国产品,推出“圆梦美利坚,深度西游记”大型全国美国产品主推月活动,从个性高端精品小团、到超高性价比特惠团,从不同天数、不同目的地组合、不同服务标准打造全美旅游综合产品体系,适应不用出游人群的美国个性之旅。

 

  美国月活动从超值特惠游、深度人气推荐、主题游等不同方面,推出优质优价的专享产品,例如特惠美国西海岸三城之恋7晚9日游,国内唯一一家skytrax评定五星航空海南航空直飞,无语言沟通障碍,乘坐更舒适,洛杉矶与拉斯维加斯等路段自由活动,区别常规跟团游紧张行程安排,可尽情享受加州阳光,还可前往西海岸最大的工厂直销中心棕榈泉尽情购物;同样精彩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杜比剧院、环球影城、中国大剧院、科罗拉多大峡谷等地标景点一一包揽,更有特色主题景点“M&M巧克力梦工厂”,保证大人和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售价仅6999元!

  除美国西海岸超值特惠游外,还有深度人气推荐美国全景游,如美国西海岸+黄石公园12日精品游,美国东西海岸+黄石公园+大瀑布+夏威夷+旧金山16日休闲游、美国东岸波士顿+布法罗+纽约+费城+华盛顿9日休闲游、美国+加拿大双国穿越22日深度休闲游等不同组合产品,享用中式龙虾海鲜围餐,赠送美国旧金山魅力叮当车穿越迷人街头,乘坐喷气式快艇欣赏气势磅礴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搭乘红木森林小火车深度游览惊喜不断的蒙特雷半岛,乘坐西大峡谷直升机及峡谷游船,自由驰骋加州1号公路等,从不同天数、不同目的地组合、不同服务标准打造全美旅游综合产品体系。

  除此之外,旅行摄影也是美国主题旅游另一大特色,将由印第安土著带您畅游世界十大最佳摄影地之一羚羊彩穴,国家地质杂志评选出的美国十大最佳摄影地之一矿石奇景马蹄湾等,寻找绝妙拍摄地,深度感受碧水蓝天红岩钩织出的动人心魄的美。更有名校考察游学主题,亲临浩瀚图书馆、千人大讲堂、哈佛学子亲身导览;耶鲁、麻省、伯克利等全程深度体验,感受不同名校文化;更有参观“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西点军校安排;资深专业领队贴心照顾,吃住行游无微不至。

  美国主题月现已火爆开售,活动期间报名更有旅游百事通精美礼品相送,更多精彩等你来http://www.517best.com/topic/2016usa/index.aspx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