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彭达海欣:开启美国投资移民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4: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八月以来,关于“美国暂停向中国人发放投资移民签证”、“EB-5申请即将进入排期”等各类新闻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真相究竟是怎样?即便从10月份开始进入美国移民局的2015财政年度计时起点,此悬念仍未落地,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呢?

是暂缓,非取消

从美国国务院宣布的内容来看,“暂缓”之意非常明显。从几个关键词中可见一斑:

其一是“财政年度”。美国把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的9月30日作为一个财政年度,因为2014财年就要结束,根据目前EB-5递件量及历史积案,业界预测2014财年的EB-5配额己经用完,所以才有所谓“暂停”发放EB-5签证的说法。而马上到来的10月1日就是新的财政年度的开始,届时新配额将开始分配,换言之所谓的配额影响仅仅是1个月而已。

其二是“约谈审核”。暂停的只是整个EB-5申请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对其他EB-5流程中的环节并无太大影响。具体地说,就是放缓处理于截止日期后递交的I-526申请的同时,广州美国领事馆也将暂缓发放新的EB-5投资移民签证申请(已收到面试通知的客户不受影响)。此外,对于投资人的I-526以及I-829的申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并不延迟中国大陆投资人的移民申请过程,并且在10月1日开始,对中国大陆地区的投资人更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彭达海欣认为,此次EB-5排期风波只是美国移民局的调整动作,针对的是接近满额的EB-5的现状以及下一个财政年度的计划。EB-5移民法案没有取消,申请政策也没有改变。特别是在EB-5配额问题上,”每年10000个人调整至到每年10000个家庭”的议案未能通过,极有可能进一步刺激中国投资人对美国移民的热情持续上涨。随之今年第一次申请人达到名额上限,EB-5变革势在必行。退一步讲,即便EB-5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同CPI指数捆绑,涨到80万美金,就性价比而言,还是优于其他主流移民国度的投资移民方案——价格不会是控制移民美国的需求调节阀。因此,无论EB-5签证配额放宽与否,由于供不应求,未来“排期”无从避免的。

 

 

 



 

黄金机会,更待何时?

现已经出现的趋势表明,EB-5排期是当下最实际的变革方案。他给国人透露的信号表明了什么呢?彭达海欣认为当下便是黄金的EB-5申请时间,有意移民美国计划的国人,应尽快行动,尽快选择项目,尽快定案递件。任何观望、等待,都将错失当前黄金机会。那么,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公司,将有助于真切把握当前黄金机会,顺利完成移民美国的计划。

广东彭达海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资本控股集团和广东彭达投资集团合资成立的涉外投资咨询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充分发挥合作方的强大优势,打造美国投资咨询与管理服务平台,助力中国投资者实现美国梦想。

其中,美国资本控股集团(US Capital Holdings Group)是美国东部最大的私募基金、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商。2004年成立以来,成功合作开发了迈阿密跑马场商业城、好莱坞玛格利维尔海滨度假区、纽约曼哈顿麦凯尔LOFT高级公寓等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2亿美元,为320个中国家庭实现了投资美国、安居乐业的梦想,成为中国投资者最信任的在佛罗里达州乃至全美进行资产投资、运营管理的重要平台。与之合作的彭达投资是一家集海内外投资、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数年来致力于中西医药研发与产销,逐步向石油化工、旅游酒店、房地产业拓展,建成了三个医药、医疗高新科技产业园区,五家旅游酒店和红酒、游艇(码头)主题会所,两个智慧养老中心,形成了以医药研发产销和房地产开发为基础,兼营旅游酒店文化、智慧养生养老、石化建材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格局。公司拥有八家控股子公司,与北美和国内多家著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彭达投资与美国资本控股深度合作形成的巨大优势,将助力中国投资者轻松实现美国现代健康生活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