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上线境外租车全险服务为出境自驾游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6-29 16:2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出境游的火爆,自由、随性的出境租车自驾游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由于各国驾驶习惯差异,在计划出行前,消费者首先要详细了解当地交通法规,除此之外,购买正规的保险产品也是防止意外的必要之举。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出境自驾租车服务,途牛与行业领先的保险公司安盛天平合作,推出国际租车全险服务,用户在途牛预订国际租车业务时即可选择相应的保险产品。途牛旅游网地面交通事业部总经理袁华表示:“途牛境外租车险由安盛天平保险提供,保障范围更全面,比如车辆在境外发生碰撞、刮蹭或遭遇盗窃起赔额均为0,保险公司全额赔付,让用户更安心、省心。”

  途牛联合安盛天平提供的国外租车全险,其中还包含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旅行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或烧伤,根据具体情况最高可获得10万保险金。

  除此之外,途牛境外租车险还承担包括24小时道路救援费用、玻璃轮胎底盘损坏费用、因客观原因导致行程取消的租车、酒店、机票费用损失等。途牛还为用户配备中文事故理赔顾问,24小时接受用户咨询。

  “途牛境外租车险给用户提供了一键预订全险的服务,不仅方便快捷,且价格实惠。”袁华表示,比如在途牛预订洛杉矶租车,其保险价格仅43元/天起。此外,途牛租车险理赔速度较快,最快可当天放款,能够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途牛2016年5月上线国际租车服务,截至目前,可提供覆盖全球超200个国家、3万多个网点的国际租车服务,70万辆车可供用户挑选,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出游需求。途牛还推出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办理服务,用户在途牛提交中国驾照信息,即可领取认证件,在全球超200个国家享受租车自驾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