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7-09 18:0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夯实全员业务技能水平,积极响应民航局指导精神,做好“三基”建设工作,只有强化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民航安全工作才有保障。

  旺季生产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7月8日旅检三室二中队全体员工在安检总站会议室对新一季度的勤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也对旺季生产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此次会议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是对上一季度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季度安全工作的展望。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作为一线员工,自己便是根基,要扎实掌握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是安全检查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工作上互相学习不断进步,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地探索最适合的方式与方法,不断的完善自我。抓好“三基”建设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为完成员工的使命、打造丝路好机场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