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漫心都市度假系列再添新成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5: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上海市中心繁华地段的新天地近日迎来了一位新伙伴——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

  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作为漫心酒店城市度假系列的新成员,设计风格保留了老上海风情的腔调和韵味,与新天地颇具上海历史文化风貌的景色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藏匿于闹市中心,四周环顾着商业街淮海中路、潮流圣地K11艺术中心、热闹非凡的香港广场购物中心等诸多上海文化潮流地标。酒店内主打风情万种的老派格调,而酒店门外则是瞬息万变的快节奏都市喧嚣,仅一墙之隔,让人犹如穿梭在不同的时空当中。

 

  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秉承了漫心DNA中对于品质的追求,酒店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仿佛在轻声诉说着故事,典雅留声机、木质皮革沙发、古风案几桌台,让到来的客人仿佛置身于那个精致而小资的时代。

 

(古风案几桌台)

 

(典雅留声机)

 

(木质皮革沙发)

  酒店走廊中,装饰有中式私宅木门与琉璃小窗。

 

  客房内保留了上海民国时期万国文化建筑的装修风格,在欧式风格中融合进中国元素。

 

 

  客房设施上,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用现代化的智能设施提升住宿体验。洗护用品选择了日本皇室御用品牌——POLA,轻奢的触感让洗澡这件小事变得更加愉悦。

 

  在餐饮上,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在餐厅中精心准备了法式早餐,从意式肉酱面到帕尔马芝士脆片,再到中式松茸全蛋饼,海派文化里中西融合的独有的风味,跃然在客人的舌尖上,唤醒一天的活力。

 

 

  而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酒店绝佳的体验感和舒适度,仅精心打造18家客房,让远道而来客人能够在此宁静悠然地度过轻松的时光。

  漫心上海新天地酒店,用复古的细节装点与高端的设施,把这块寸金之地打造成为繁冗生活之余惬意的放松之处,为喧闹的都市生活构建起一处桃源之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