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潮漫酒店·佛山岭南新天地店,感受岭南文化底蕴

http://www.cnair.com 2022-05-27 20: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佛山,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也是“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

  佛山不仅城市建设快、发展好、经济领先,她也是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是广府文化的核心区域,岭南文化气息浓郁,同时,这里也是粤剧的发源地、武术之城、美食之乡......

  城市生态环境优美,风景名胜颇多,鼎鼎有名的佛山祖庙,便是“佛山新八景”之一,其融古代陶瓷、木雕、铸造、建筑艺术于一体,被誉为“东方艺术之宫”,是佛山热门旅游景点之一。

  而作为美食之乡,粤菜发源地之一的佛山,也常以用料多、选料细、厨艺精等讲究的广府菜闻名世界,吸引了不少吃货到此。

  潮漫酒店·佛山岭南新天地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繁华区地段,地处广佛都市圈、新城区中心,岭南天地、佛山祖庙、岭南明珠体育广场、亚洲艺术公园等近在咫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