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小伙大东哥塞班岛做地接,开创一片新天地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09:4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他来自万里之外的中国,却不辞辛苦来到塞班岛做地接,且一做就是5年,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到塞班岛旅游,就找大东哥!”,每位他服务过的客人,都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他也非常热爱塞班地接这份工作,这能让他在工作生活的同时享受着塞班岛碧海蓝天的自然怡情,他就是网红塞班岛地接——来自中国江苏的帅气小伙“大东哥”。

  网红塞班岛地接“大东哥”

  近年来,旅行者都更加注重旅行目的地中的体验品质,人们开始偏爱价格可能有点高但体验更深入的小包团,即使是自由行用户也希望能在目的地找到更省心的旅行服务方式。而大东哥所提供的私人订制地接服务,正是应这类旅行者需求而产生的。

  记者:可以介绍下你自己吗?来塞班多久了呢?

  大东哥:我是善良、热情、风趣、幽默,你们塞班岛旅行的好伙伴大东哥!真是岁月如梭,一转眼我来塞班已经有五年多了!

  记者:5年的资深地接呀!在塞班岛呆了这么长时间,习惯吗?家人是否有一起居住在塞班?

  大东哥:家人有在一起的,所以塞班就是我的家。塞班岛的生活节奏比较缓慢,每周末都会看到海边上有很多当地家庭在海滩边上搞一些家庭聚会BBQ,喝着啤酒听着音乐,孩子在海滩边上嬉戏。非常的安逸,没有太大的生活压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现在我已经把自己当成塞班人了!

  记者:当初为什么万里迢迢选择来到塞班岛做地接?

  大东哥:一开始也只是为谋生,后来接触这个行业后发现我这个性格非常适合这个行业,慢慢就喜欢这个行业,这个行业也让我结识很多不同形形色色人,增长了不少以前看不到的知识。当然,这里的自然美景、风土人情也都让我十分的喜爱,这也是我选择留在塞班的一大原因!

  记者:你认为塞班岛这个地方怎么样?

  大东哥:塞班是美国领土唯一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的海岛,是非常适合休闲散心的旅游度假胜地。我眼中的塞班是个色彩奔放的小岛,有着蔚蓝的天空,澄碧的大海,白皙的沙滩,葱翠的椰林和灌木,以及火红的凤凰花和霓红的日落。塞班岛最美的时候是5~7月,这个季节阳光下的塞班,就像一块色彩丰富的“调色板”,斑斓炫目,充满着宁静和清幽的美丽,就像是遗落在蓝色太平洋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塞班岛上天然的原始风貌和自然美景让人流连忘返,二战遗迹是岛上的又一亮点。塞班的美食也很不错,在纭纭的餐厅中,游客们可以找到查莫洛菜、卡罗来纳菜、美国的汉堡、日本的寿司、中国的川菜、韩式的烧烤、菲律宾的阿斗波、意大利新鲜批萨、及印度的咖喱,还有墨西哥菜、法国菜、泰国菜等等,可谓应有尽有。

  另外,塞班岛上还有有一些别的海岛没有的游玩项目,例如4200米高空跳伞,体验自驾开飞机,实弹射击,敞篷跑车自驾等等。

  记者:每年来塞班岛游玩的人多吗?什么季节去最为合适?

  大东哥:近几年,塞班海岛游十分红火,上海、广州、杭州、北京、香港等城市都增加了直飞塞班岛的航班,整个航程仅需4.5小时左右,每年客流量达到近百万。塞班岛风景秀美,四季如夏,年平均气温约28-29℃,任何时间来游玩都很合适。

  记者:有特别推荐的自驾路线吗?大概费用?

  大东哥:塞班地方不大,全岛都适合自驾,国内驾照就可以,大概费用在60-150美金左右,根据车型不同价格都不一样。全岛分三个部分:南部、丛林(中部)、北部,可以根据客人喜欢选择自驾路线,南部和丛林里适合越野车自驾,北部就非常适合敞篷跑车(野马敞篷跑车,大黄蜂跑车等),路况非常好,景色也相当的漂亮!

  记者:塞班私人订制游有哪些优势呢?

  大东哥:对比跟团游我们更推荐客人自由行或半自助类型,跟团出行属于死板的走马观花型,必须准守指定的地点、时间,且人数众多,上车睡觉下车排队拍照,一天跟着团里跑来跑去,最后问你去过哪里,客人往往是一个都没记住,嘿嘿!自由行特点就在于比较随意,没有时间上的限制,想去那里咱们就去哪里,完全按照客人的意愿去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度假旅行!

  还有很多旅友在做攻略时候都会问,在塞班岛自由行,不找地接可不可以?这当然也是可以的,前提是你得花大量时间,去做大量的游玩攻略,然后游玩的也只能是一些大众所熟知的景点。但是如果有地接照应,可以帮你安排好所有事情,真的要省去很多麻烦。还有,去军舰岛和蓝洞等景点,如果不找地接自己根本没办法上岛和浮潜,有了地接也会比自己去要安全一些,毕竟我们地接对塞班的地理环境、各方面消费情况都是非常的熟悉,有熟人好办事的道理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我们可以带旅客看到一些平时他们看不到、感受不到的,不一样的塞班岛,出来度假旅行最重要的是玩的开心,让客人玩得开心才是我们地接服务的最终目的。

  记者:关于塞班,你有什么特别推荐的景点和玩法吗?

  大东哥:塞班岛一般建议7-6天往返最好,可以直飞也可以转机,不建议参加团里的3或4天行程,那样你会非常的赶。岛上面有很多项目可以参加,例如:体验一下4200高空跳伞,1分钟自由落体刺激感觉;自驾小飞机翱翔在塞班岛的上空,跨越太平洋,俯瞰整个玻璃海;到世界排名第二的蓝洞潜水;在军舰岛玩海上拖伞,体验身体自然在空中漂浮的感觉;挑战海上摩托艇和海上香蕉船香蕉船这类惊险、刺激的海上娱乐;坐水下全潜式观光潜艇,深入海底,观察海底的丰富生物以及二战遗留的战争残骸;享受夕阳游轮晚餐、游艇出海、歌舞互动、日落海景、自助美食等等。

  记者:塞班做地接服务的人群不少,作为一名网红塞班地接,能受到这么多客户的肯定与推荐,你认为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大东哥:因为塞班岛是落地签,凭着机票、酒店订单以及护照就可以顺利入境,而且塞班岛的风景却又是非常之美,近几年来,到塞班岛旅游的中国人可谓越来越多。自然,从事塞班岛地接服务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多,市场的竞争也在不断增大,导致现在塞班地接人员虽多,却是良莠不齐。很多塞班地接在各种电商平台通过低价争抢客户,却又因为成本的原因,不得不降低服务品质,降低了客人的旅行体验感,给部分旅客造成了很不好的印象。

  我本人认为地接是个服务行业,有服务就不担心没市场。我们应该坚持走自己的路,把服务和旅客体验感放在第一位,要做事先做人是我人生格言!从事地接工作5年多来,我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客人,积累了丰富经验,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客人为中心。尽最大可能的按照客人的意思,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旅行,客人开心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口碑。

  其实,我认为真正的地接导游应该是一名旅途的艺术家,为游客创造快乐,制造惊喜、播撒知识,在岁月的砥砺中日臻丰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