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晋国潮打卡地标龙湾新天地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7-21 11:4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千繁华,启幕龙湾 | 极乐之宴,万人共鉴

  7月18日,历经3年建设的龙湾新天地迎来了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游客以及百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仲夏伊始,龙湾新天地作为新晋国潮打卡地标,集休闲娱乐、美食特色、传统文化于一体,现今重现“万人来潮”的大唐盛景。锣鼓震天流光起,舞者们翩然起舞,龙湾新天地在一曲迎宾礼乐开场曲中震撼揭幕,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盛迎八方好友。

  上海长甲集团文旅集团总裁梁晓磊先生;启东江海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陆燕飞先生;启东江海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任锴胜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着新天地商业中心的繁华、古韵与风貌。随后四位领导亲自敲响镇业之鼓,开启龙湾新天地开街狂欢盛典。

  一条极具唐韵的美食街点亮味觉,肯德基、泰和坊铜锅涮肉、小虎鲸海鲜餐厅等强势入驻,即便很多食客已提前预约,各家店外依然排起长龙。夜晚降临,各路好友们在披头士居酒屋里围绕谈天,是温情治愈的市井味道,宛如真实版“深夜食堂”。

  东方卫视《潮童天下》节目组来到现场打call,推出龙湾特别篇,建立《潮童天下》江苏省唯一“童星基地”。主持人金炜“哥哥”亲临现场,带领小朋友们感受启东历史人文风情,并在见面会上与小朋友热烈互动,潮童们的各种奇思妙想将现场包围。

  让传统文化走进大众,在传承经典中开辟创新道路,“长泰戏剧公会明星导师见面会”暨成立仪式落地启东龙湾新天地。国际儿童戏剧专家王楠女士生动地为现场学员们讲述了戏剧艺术的起源与发展,通过歌声和肢体语言,带领在场的学员们共同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与魔力。

  长安风情,绣罗衣裳丽人行。

  “中华杯”少儿百模大秀空降龙湾湖水上舞台,由文化专家、时尚名模、设计师等数名业内人士组成评委团。小模特们身着各朝华服,稚嫩却独具自然韵味,观众的称赞声络绎不绝,深陷于千年文化之美。

  时值夏日,穿上轻盈的汉服前往游园,浸透国潮文化。

穿越时空,梦回大唐

  千年大梦无边

  日月乾坤,沧海桑田

  一曲寻梦龙湾的幻境

  演绎千古绝唱的传奇

  听金戈铁马浩浩荡荡的壮烈豪情

  赏惊艳岁月长河的玉颜华妆

  多彩丝路映照辉煌盛世

  霓裳羽衣名动千载传说

  一朝入梦龙湾,陶醉整个人生。

  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寻梦龙湾·极乐之宴》首映,万人共贺。

  随之而来的无人机天幕表演高燃亮相,用点点星光生动的描绘了“启吾东疆”的由来,在党旗下,讲述着启东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与新时代的繁华历程。无人机变换队形,呈现出的城市雕塑“启东之光”、江海产业园,光芒汇聚,大美归一。画面从龙湾温泉度假区到长甲集团,讲述着长甲人为实现人们美好生活的奉献历程。

  绚烂烟花逐光于天际,亮如白昼,将盛典推向高潮。这是龙湾温泉度假区对世间所有幸福与美好的礼赞。

  从白天到夜晚,人群如江水不歇。“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遍长安花”,繁华内街人声鼎沸,歌舞升平,来自各行各业的远方来客们聚集在此,与龙湾温泉度假区一同记录着惊喜与热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