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暑运出行小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8-07-04 16:3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正值暑运出行高峰期,乌机场安检总站温馨提示广大出行旅客一定要做好以下措施:

  1.天气炎热,出行做好防暑措施。

  2.夏季是雷雨高峰季,出行要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状况,随身携带伞具。

  3.暑运旅客出行人数较多,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办理值机手续,以免发生误机情况。

  4.暑运期间,为提高工作效率,机场对安检通道进行部分改造,为了顺利通过安检,旅客过检时需注意相应的指示牌,并配合安检人员的工作。

  5.乘机前认真检查出行所带的随行物品,切勿携带违禁品乘机。

  6.出行期间若发生航班延误情况,仔细听聆听机场广播通知,关注航班的最新状况,听从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的安排。

  7. 遇到问题及时向工人员求助,或者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556进行咨询。

  暑运已至,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虽然暑运期间面临航班密集、客流量大等挑战,但安检总站运用往年保障经验,结合各项安全运行措施,通过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切实为旅客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安检环境,为乌机场暑运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