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检通道将“换新颜

http://www.cnair.com 2018-07-04 09:1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近日,为了应对今年暑运期间安检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通过通道改造、提升安检服务品质,为广大乘机旅客和工作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每年暑运来临,随着旅客出行量骤增,候机楼内就时有发生旅客在安检通道严重积压现象,造成旅客过检时间过长。鉴于之前对T3航站楼C区安检通道改造后效果显著,安检总站将继续对T3航站楼A区安检通道实施改造,由原先的单通道单机器改为现在的单通道双机器,将原先在两个通道中间的玻璃墙拆除。在此期间,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要求各分队在安全检查过程中负责设置相应的指示牌,并做好工作人员及旅客的引导工作等。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变化,我们对安检各方面的完善和升级改造必须要有前瞻意识,与时俱进,以适应新形势的工作需求。安检总站将会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极力为旅客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安检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