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努力实现“旅客过检零遗留”

http://www.cnair.com 2018-07-03 15:3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雪)好人好事传真情,真情服务暖人心。6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旅检三室收到一封感谢信,称赞安全检查员热情细心、忠于职守、真情服务的工作精神。

  30日下午,旅客吴先生通过安检通道时,拿出了包中的雨伞接受安全检查。在雨伞通过X光机检查后,旅客背着包直接走向了登机口。安全检查员发现了框内单独放着的雨伞大声提醒和询问旅客,发现物主不在通道内,便急忙询问前端检查员是否对这个旅客有印象,前端检查员描述出了该旅客特征,这时正好通道关闭,前端检查员跑向登机口归还给旅客。

  旅客吴先生非常感动,通常,遇到贵重物品时大家都会努力的寻找失主,但是,对于减少甚至杜绝旅客遗失物品,我们很认真的履行这项职责。不以善小而不为。以旅客为向导,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让广大旅客切实感受旅途中的便捷与温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