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组织学习“新形式下工会组织如何开展劳动保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03 10:0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7月3日,随着企业改革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发展速度的加快,基层企业工会在改革发展中如何进一步突出维护职能,做好员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是摆在工会面前的重要问题。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组织学习了“新形式下工会组织如何开展劳动保护工作”。学习主要通过幻灯片形式来进行,在放映幻灯片时科室领导对不同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和讲解,力求全员都能对知识要点加深记忆和理解。幻灯片内容主要分为新形势下企业劳动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日常管理角度工作、责任意识,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

  通过此次学习,对乌机场安检总站的全员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让大家了解了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根本在于《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的确立。也警示全员要充分认识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技术水平,积极参与配合工会的各项培训和活动,真正做到全员“安康”,为实乌鲁木齐机场的安全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