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办劳动保护培训 维护职工职业健康权益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3:0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艳丽 朱赛赛)为创造良好的企业用工环境,维护职工职业健康权益,5月14日,伊宁机场劳动保护监督检察员组织全体员工对劳动保护相关法律、规章、制度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如何开展劳动保护工作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劳动保护、劳动安全生产的涵义,劳动者享有劳动保护的权利和义务、劳动保护机制、劳动保护法律依据、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的组织建立及其职责、劳动保护工作的方法和载体等,并深入讲解了《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劳动保护实施办法》,加深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培训使得伊宁机场工会干部、安全员进一步熟悉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对劳动保护和职业健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得全体员工对劳动保护工作的职责、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机场安全生产监督的管理水平,推动了机场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李艳丽  1399959091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