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认真做好2014年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6-22 01: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公司领导对夏季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开展2014年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促进公司旺季生产运营有序开展。

  山东维修部结合“幸福东航、共建共享”活动,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在部署和实施“送清凉”工作中,做到早计划,做到部署,把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工作作为工会在高温季节开展员工关爱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开展。同时,针对夏季天气复杂多变,发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情况,提前发放雨衣雨鞋等劳保物品,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让一线员工切身体会到公司的关怀,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

  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已经开展,东航山东维修部将高度重视和关爱一线员工,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旺季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