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尼泊尔航空接收其首架空客A330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7:2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该公司首次引进宽体飞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629日,图卢兹 – 尼泊尔航空日前接收了其首架空客A330飞机。该公司共向葡萄牙租赁公司Hi Fly租赁了两架A330飞机。这批飞机将加入尼泊尔航空现有的由两架现款A320飞机组成的机队,并成为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运营的最大机型之一。该机场是尼泊尔通往亚洲其他地区和更远目的地的门户,由于位于高海拔地区,只有最顶尖的飞机才能在这个区域运行。

图片说明:尼泊尔航空首架A330飞机

  空客A330系列飞机是最受欢迎的宽体飞机,迄今为止已获得来自119家客户超过1700架订单。目前已有超过1300架A330系列飞机交付124家航空公司,用于全球范围内从高密度的国内和地区航线到远程洲际航线各类航线的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