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在于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09: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夏静)自助者助人,助人者自助。 真情服务是每一名安检人员的岗位要求,共同使命,马小明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检查员的职业操守。

  6月27日下午,两位老人来到了T3中转安检通道,这两位老人乘坐航班T2航站楼,由于中转大流程的便捷乘机方式,从T3航站楼可以直接到达T1、T2航站楼,两位老人对乌鲁木齐航站楼不熟悉,在接受完安全检查后一脸迷茫,安全检查员马小明看到此情况,主动上前询问并耐心的帮他们指引了正确的方向,两位老人对马小明同志表示感谢。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是作为一名民航人最本能的服务。

  安全检查保空防,真情服务伴您行。旅客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家人。遇到旅客问询时,及时为旅客耐心解答,在旅客遗留财物的时候真诚帮助旅客,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坚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