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年航空”大讲堂 放飞少年航空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6:2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陆空天携手飞翔蓝天成功举办“百年航空”公开课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上蓝天翱翔。

  假如我能飞上蓝天,我想听长风万里的歌唱。

  当飞行梦照进孩子的心房,会激发什么样的想象?

  6月10日, 海陆空天与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携手举办的海陆空天文化中小学生“百年航空”科普教育公开课(北京站)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斗产业园顺利开课,旨在触发少年们的航空情结,在现代科技营造的高精尖氛围中放飞他们的航空梦想。

  参与此次公开课的学生来自18个不同的家庭,均在北京的重点中学读书。在为期两个半小时的学习时间里,他们将进行一场神奇的航空之旅,学习高端前沿的航空科普理论知识,并现场观看精彩的飞行表演。

  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取完邢老师深入浅出的航空科普理论讲解后,刘老师讲解了有关大棕熊KODIAK 100水陆两栖飞机的相关知识,这款飞机是全球先进的中低空多用途水陆两栖飞机,又调动起了他们充足的好奇心,课堂上少年们求知若渴,静静倾听,专心记录。

  接下来张老师的飞行模拟表演掀起了本次公开课的一个小高潮,学生们的目光被精湛的表演牢牢的吸引住,现场发出一阵阵赞叹声。

  慕挽秋老师带来的百年航空科普介绍满足了学生们的求知欲,利用各种飞机模型引领着孩子们去了解飞机,了解各个机型的历史和发展演变,妙趣横生;听完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学生们忍不住跃跃欲试,用学习到的知识改造纸飞机,争先恐后的放飞自己的成果,家长们也全力配合,折出来的纸飞机造型奇趣,充满想象力,一架架飞机载着小主人的热情在教室穿梭,引起学生们的阵阵欢笑。

  公开课上,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大疆无人机”表演,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到了行业顶尖科技的魅力,来不及思考什么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课堂上连续不断的“哇”、“哇”、“哇”!声足以传达他们的震撼,坐在前排的孩子甚至手舞足蹈的模拟飞机的盘旋与倾斜等状态,惹来伙伴们的欢呼。

  在课程的最后,学生们和老师合影留念,定格这充满欢乐和智慧的一刻,观看完《放飞梦想》视频后,这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圆满落幕。

  本次公开课的主办方海陆空天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以航空为主题,以巡展为舞台,以公益为先导,以家庭为细胞、以社区为单元,起点通州,辐射北京,通过展品展项,教学互动来普及航空知识、传播飞行乐趣、出发航空情结,在以科技兴国,实现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在新时代中国少年心中播撒下航空的种子。

  活动协办方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是中国新派航空俱乐部的领军品牌,致力于开拓飞行俱乐部新格局,传播航空飞行文化,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利用优势资源,搭建高端飞行平台,为怀揣“飞行梦”的爱好者提供走近飞行的机会,领跑时代,圆梦飞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