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恩施王管家:专业、周到更贴心,打造全新管家式半自助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08:55:40 来源:互联网

  今年5月,一场以“创新、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旅游研讨大会在京完美落幕。多位参与研讨会的旅游专家、学者,就当下国内旅游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刻交流和讨论,有专家表示,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当今人们的出游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旅游需求与要求层次全面提升,对自我的认知度更是不断提高,“旅游”与“旅行”、“大众”与“私人”等概念进一步强化,为此诞生了一个热门的职业———定制旅游管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提供管家式半自助游服务的“恩施王管家”。

  需求驱动,个性化旅游成强劲竞争力

  众所周知,新时期的中国旅游产业迎来了资本时代,旅游投资模式不断创新,旅游与科技、金融、交通运输等行业的跨界融合趋势不断加强。此外,伴随着电子商务在国内的高速发展,旅游电商也以高歌猛进之势迅猛前进。据统计,2017年全年,在旅游电商平台上预定的消费者规模达达到3.34亿,极大分流了传统线下跟团方式旅行,再加上越来越多人追求高质量、个性化的旅游,进一步促进了整个旅游行业的格局变革,同时也酝酿了无数机遇与挑战,恩施王管家正是在当前的新格局下应运而生。

  突破传统旅游局限,升级版自助式管家服务

  实际上,纵观目前传统旅游市场行业,游客吐槽的无非以下几点:1、旅行社店大欺客,导游强行购物消费,买卖团,导游频繁更换,旅游体验差;2、攻略式自由行消费高,行程固定,无法深入体会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美食,旅游体验更像走马观花;3、景区虚假宣传,游客处处受导游限制;4、地接人员工作输出与收入不成正比,旅游业低价竞争的环境下又要求过硬的讲解,还要说服客人购物。

  为彻底根治旅游行业乱象,恩施王管家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媒介,将“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以自身核心优势颠覆了传统旅游市场。恩施王管家优势包括:更注重人性化旅游体验,提倡“管家式自主导游服务”,不仅24小时接站,还协助安排旅客的食、住、行、游、娱等活动,游客渴了,恩施王管家帮您买水;累了,王管家帮您提行李可以更好的提升游客和用户的体验;出行更灵活。恩施王管家可根据游客实际情况,在征得游客同意后对旅游路线进行适当调整,让旅途更轻松,更灵活,真正做到定制化、个性化出行;安全可靠。

  恩施王管家平台拥有严格的导游规范和评价体系,优胜劣汰保证旅客出行品质,在出行安全方面给予用户更多的保障;旅客与平台双方利益保障。恩施王管家最大化保障导游及游客之间的利益关系,双方不再是对立关系;更好的服务。平台宣导和提供的是定制化、自由化、深度体验的旅游新模式,带给用户定制级的全新旅游服务。

  此外,恩施王管家还推出了“朋友推荐套餐”,如V1休闲套餐,带领旅客游览恩施大峡谷,云龙地逢,石门河地心谷玻璃桥+土司城等地;V2休闲套餐,恩施王管家带领旅客游览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土司城,石门河地心谷玻璃桥等;V3休闲套餐恩施王管家带领旅客游览恩施大峡谷、清江蝴蝶崖、梭布垭石林、女儿城3天2晚游;V4休闲套餐恩施王管家带领旅客游览大峡谷、腾龙洞、梭布垭石林、清江、土司城、女儿城4天3晚游。不同套餐旅客可享受的优惠价格各不相同,但都能获得的是浪漫、休闲、非凡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恩施王管家从2006年至今一直研究“半自助游”服务,被同行模仿但从未被超越。恩施王管家的创始团队由海归+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在个性化、定制化旅游方面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恩施王管家立志做中国旅游业创新模式探路人和领跑者,现已成为了张家界、恩施、湖北独一无二的“贴身管家式自助游”代名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