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铁管家 打造出行管家服务型APP

http://www.cnair.com 2016-06-13 14:5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当今已迎来智能化时代,各色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充斥着人们日常生活之中。但要问现代日常生活中,人们最难割舍的随身装备是什么?相信智能手机一定会在选择的前三名中。由智能手机带动的移动互联网,结合智能化产品的发展,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节奏,甚至有可能主导人们新的生活方式。

  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新的App更是层出不穷。加上近几年国内旅游、出境游、商务出行环境的利好,许多商旅服务企业也将App平台作为新的起点。

  北京逸程机场高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空铁管家”APP,将于2016年6月15日举办APP上线发布会,空铁管家致力于打造基于出行服务、机场贵宾厅品牌体验为一体的出行服务生态。

  人们普遍的商务出行的过程中,常会遇到打车难,或是交通堵塞,不能按时到达机场的问题,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登记手续,损失的不仅是一张机票,而是会耽误关键的谈判与错失重要的客户。除了商务出行,一些首次乘坐飞机出游的人士,还有高龄旅客和低龄旅客,面对现代化的机场,全数字化的登机流程,嘈杂的等待环境无疑让他们的出行更加困难。

  解决这些难题,让大众出行更加便利、快捷、舒适,成为服务型APP需要解决的首要任务。

  据记者调查了解,空铁管家APP推出的要客服务,为解决这些难题找到了出口,要客服务是一项全程无忧贵宾管家服务。服务提供全程专人服务,包括专人免费提前代换登机手续,专人协助行李托运;到达机场后拥有专用独立安检通道,免去排队等待;并且有专人引领至贵宾楼休息区休息,同时享受精美饮食、无线WIFI上网、报刊阅读、以及上网充电、文件复印等服务,还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专享贵宾车送客人登机机舱口,优先登机,避免了登机过程拥挤。

  空铁管家深挖垂直市场,踏实、实际的去了解目标用户,结合线上线下资源,融入特色服务项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有效价值展现平台,联合打造出行服务生态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