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邀您一起低碳出行,保卫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6-16 08: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能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同在蓝天下,环境共珍惜,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员在行动,我们期待并欢迎大家能与我们共驻蓝天梦。为响应低碳日、节能宣传周主题,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员从自我做起,利用休息时间自发清捡航站楼内垃圾,并积极向旅客宣传今年低碳日和节能周主题,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爱护环境、低碳出行;当您乘机出行时,不要乱丢垃圾,切勿将外来物(FOD)带到机坪等空测区内。因为这些外来物(FOD)不仅会对我们的环境造成影响,更为严重的是它们将对航空器的安全运行造成严重威胁。

  保卫蓝天,还天际一片净空,期待您与我们一起行动,蓝天梦需要大家去共同努力。(通讯员:王伟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