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温馨提示:高温雷雨季,出行需注意

http://www.cnair.com 2018-06-16 08: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乌市近日持续高温,乌机场安检总站温馨提示旅客:出行做好防暑措施,谨防中暑。以下几点防暑措施,可供广大旅客参考:

  1.多喝水,乌机场航站楼内设有多个饮水设备。

  2. 随身携带防中暑药品。 。

  3.出行前保持充足睡眠。

  4. 多喝降温饮品。

  5.穿浅色、透气衣物简装出行。

  乌机场安检总站提醒广大旅客,当您感到有中暑征兆或者身体感到不舒服时,您可以及时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或者拨打航站楼急救值班电话:3800069,急救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您的情况进行处理。

  除了防中暑,乌机场安检总站提醒广大旅客乘机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行李,切勿携带违禁品乘机,有不清楚的可以拨打乌鲁木齐机场客服热线96556进行咨询。其次,自2017年12月15日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登机时间由航班起飞前40分钟变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大家乘机出行时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切勿发生误机事件。

  乌机场始终以服务旅客为目标,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今后,我们会不断改善服务体制,增强服务技能,为旅客而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