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15日起南航新开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6-08 11:2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璐)6月15日起,南航新开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疆内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

  6月15日起,南航新开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航班号CZ8562/1,每日一班。去程航班13时25分由喀什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经停45分钟,15时00分由和田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16时55分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7时50分到达和田机场经停45分钟,18时35分由和田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喀什机场。

  以往喀什和田两地之间没有直达航班,旅客大多通过火车、汽车等陆面交通工具。这条航线开通后,旅程只需不到1小时时间。南航此次开通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进一步织密了疆内航线网络,使得三地的公商务及探亲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南疆重镇喀什堪称新疆的缩影,犹如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闪闪发光。淳朴的民风民俗,绮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名胜古迹,令远道而来的客人流连忘返。

  和田南倚昆仑,北临瀚海,是玉石故乡,丝路重镇。这里有色彩艳丽的丝绸,绵密细致的地毯,古老珍贵的桑皮纸,甘甜可口的瓜果。

  阿克苏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北边缘、塔里木河上游 。

  托木尔峰冰雪嵯峨,奇特的景观犹如鬼斧神工。你或许没有到过阿克苏,但你一定要尝尝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

  具体购票信息可通过拨打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获取最新的航班票价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