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真情接力十分钟

http://www.cnair.com 2018-06-07 17:2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6月7日,为提高服务水平,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一直不断优化服务细节,确保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早高峰过后,李女士在T1航站楼安检通道检查完毕后,突然想起给母亲带的药品遗落在了T3航站楼中转安检通道。由于这些药品是母亲在旅途中的必需品,李女士十分焦急的想要返回T3中转找回药品,但是由于T3与T1之间,相距较远,加之李女士还有30分钟就要登机,她不知如何是好。旅检一室员工得知此事后急忙联系了T3中转工作人员,两人在经过短暂的商议后决定为了节约时间由二人相对而行在T2交接药品。10分钟后,机场员工将药品交还到了失主手中,李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药品激动的连声道谢。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在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多措并举为旅客提供多样化服务。打好机场集团“组合拳”,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重点突出安全与服务两项重要工作,不仅要学会,还要弄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