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6: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国栋 孙雅丽)5月2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机场领导宣读了《关于开展机场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伊宁(那拉提)机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伊宁机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安全工作“三基建设”,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能力为目标,筑牢全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用好安全工作的“七个抓手”抓作风,严格管理,按章运行,提升机场运行效率和综合保障能力的同时,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安全质量,以实现机场第十五个安全年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宣传、组织实施、检查落实、总结提高“四到位”,结合日常安全自查、“三基建设”、法定自查、安全绩效管理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审核等工作,全面排查机场风险响应机制、严格机坪运行管理、重点关注新机型投入保障中的风险,持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力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部署措施,为安全工作切实稳固根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教育,结合机场集团2018年工作要求,让“作风建设成为主抓手”,把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防人的不安全行为导致安全事件发生,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力争通过宣教活动,使伊宁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使安全从业人员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李国栋 1560999326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