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举办”安康杯”职工广场舞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13:0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琪) 2018年5月22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在办公楼前成功举办了“舞动青春,魅力安检”广场舞比赛。


 

  5月22日上午11:30,乌鲁木齐安检总站为了丰富安检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员工文化建设,调动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和谐,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推进员工的凝聚力,展现安检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举办了”舞动青春,魅力安检”职工广场舞比赛活动。许多安检员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终于在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中一展舞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的比赛,旅检二室的《海草舞》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这次活动为了丰富安检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安检生活的多样性、丰富性,更加表现出安检员工的兴趣爱好特长和团队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