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荣膺“亚洲最佳货运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7: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2018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大奖(AFLAS)中,荣膺“亚洲最佳货运航空公司”奖。

  该奖项由货运客户和业界领袖评选而出,旨在对区域航空货运业内提供卓越服务的供应商予以认可和嘉奖。

  新加坡航空公司货运高级副总裁陈有成(Chin Yau Seng)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被评为亚洲最佳货运航空公司,这个奖项会激励我们的团队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颁奖典礼已于2018年5月15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

  新加坡航空公司货运北亚区副总裁Eugene Chew先生代表新航登台领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