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举办“安康杯”职工广场舞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6:0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5月22日,为丰富总站全体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调动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和谐,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安检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安检总站举办了“安康杯”职工广场舞比赛。

舞蹈现场
 

  本次广场舞活动以“舞动青春 魅力安检”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我站共10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从《失恋阵线联盟》到《海草舞》再到广播体操,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踩着轻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力度十足,不同的队形变换有序,表演如行云流水。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安检员共同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和谐画面,展现了安检员的青春活力。

  通过开展广场舞活动,舞动人生、舞动健康、舞动生活,展现了各族人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将我站职工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尤其是旅检三室代表队带来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人》,古典现代相结合,将整个展示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比赛也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