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隐患排查日”领导在一线督导抓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6:1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领导前往旅检一室督导检查“隐患排查日”各项工作,将隐患排查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为全面落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部署,针对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新情况、新特点,安检总站领导前往生产工作一线,全面督导“隐患排查日”工作进展情况。在旅检一室的隐患排查工作现场,总站领导要求,隐患检查活动要深入、全面、持久开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做到检查有效果,排查有实效。在排查设备运行和旅客安全检查的过程中,总站领导指出,要明确排查整治重点区域与重点环节,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好一线岗位按章操作、按章运行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排查整治工作。

  期间,总站领导还对安检现场新增设绿植后,改善工作现场环境的相关事宜与员工进行交流。通过长期、持续进行的“隐患排查日”活动,落实了安全隐患“零容忍”与事不过夜的整改机制,全面提升了乌鲁木齐安全检查总站的安全保障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