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新增“自助餐”服务区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4:4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凌晨五点,大多数人还沉醉于梦乡之中,正用熟睡来洗刷昨日工作的辛劳,此时民航人的身影早已出现在各个航站楼,站楼内忙于奔波的旅客,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近期在T3候机楼隔离区暨一只可爱的小毛驴现身之后,又增添了新的朋友——天缘家,是新疆机场集团旗下的绿色产业自助餐服务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隔离区内正式开始运营。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新增“自助餐”服务区 (1)

  据了解,自助早餐38元一位,有豆浆、面包、包子、花卷、意大利面以及各种荤素菜搭配等,一个小小的自助岗亭给匆忙的旅客带来了丰富的自助早餐,相比之前选择性更多了,美味佳肴给旅客一种家的感觉。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新增“自助餐”服务区 (2)

  此次增加自助餐服务区,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旅客在乘机前随时休息就餐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乌鲁木齐机场的整体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