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2:4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5月17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组织一线员工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在业务技能和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 (1)
 

  为提高安检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让安检员工更多的接触与安全检查相关知识,拓宽视野,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员工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学习。在参观学习中南航货检的负责人首先为安检员工介绍了货运检查的发货流程,安检员们了解到除了旅客检查以外的安检新知识。其次南航负责人带安检员们参观了南航货检的业务办理窗口,在短暂的参观与交流之中,安检员们体验到了南航优质文明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最后,南航的负责人带领大家进入车辆检查工作间,除了高精尖的检查仪器和设备让大家眼前一亮外,配合车辆检查的驾驶技术和操机员精湛的业务技能让大家为之惊叹。

  在参观学习中,安检员和南航货检的员工之间也在不断的探讨学习,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旅客检查与货物检查的区别与联系,相互取长补短。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不仅学习到了南航先进的管理理念还了解了南航深厚的文化底蕴。像这样交流互动的学习模式有助于大家增进业务能力,对提高安检员自身素质有很大帮助。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坚守安全底线,严守空防安全关口。在学习交流之后安检员们在态度上更加积极主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安检员们也会一直保持这份学习热情,努力提升本领。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 (2)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 (3)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检部参观学习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