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前景网专访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CEO徐健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7:09:27 来源:网络

  2018年5月17日,骏怡随尚美生活集团将高调亮相广州HFE酒店展,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琶洲展馆B001)。作为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本次参展便吸引了行业专业媒体前景加盟网的关注。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接受前景网加盟网记者专访。

  国内单体酒店数量占国内酒店市场的70%,单体酒店转型升级是我国酒店业转型的重要一环。致力于单体酒店“脱单”事业的骏怡品牌在2018年《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排行榜》上荣登轻标准连锁酒店榜首,并遥遥领先其他轻标准连锁酒店品牌,近两年时间更是新增400家酒店,整体规模突破600多家。

  为探究近年来骏怡是如何把握国内存量酒店市场的,前景加盟网对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进行了一次专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前景加盟网: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骏怡品牌?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骏怡酒店是中国十大酒店集团第五位—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轻标准连锁酒店品牌,骏怡始终秉持“轻标准”加盟方案,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品牌连锁酒店体系。

  骏怡的轻标准改造,在考虑充分利用原有的基础设施的同时,也结合了品牌的VI、SI、软件的A类物资清单,保障了骏怡的品牌标准和用户体验水准。

  此外,发现城市的另一面,每次入住都有新鲜体验,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目前已帮助600余家单体酒店成功转型升级。

  前景加盟网:骏怡品牌发展到如今的规模,期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阶段?在业内形成了怎样的发展模式和品牌优势?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

  据公开资料显示,骏怡仅用近2年时间就发展超过了400家,整体规模超过600家。这主要要得益于其始终秉持“轻标准”加盟方案和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单体酒店通过轻标准能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品牌连锁酒店体系。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更短的成本回收期。

  在骏怡发展初期,骏怡的发展速度并不快,但通过集团的大力扶持,以及骏怡团队展现的专业能力和敬业态度,更重要的是单体酒店改造后的成功案例日益增多,使得骏怡近两年得到快速发展。

  另外,骏怡有很多经过市场考验的酒店设计主题,可供投资人选择;骏怡也可根据投资人的想法进行设计,让业主参与到酒店的设计当中。一店一景一设计的理念迎合了广大业主的需求。

  而在酒店消费端,骏怡主张发现新鲜,发现城市的另一面,让消费者每次入住都有新鲜体验,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

  轻标准的改造方案和一店一景一设计的思路匹配了单体酒店业主的需求,发现新鲜的设计主张满足了酒店消费端的需求。骏怡在酒店业主和酒店住宿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并完美连接双方。从而使得酒店业主和消费者都能从骏怡收获美好。

  前景加盟网:如果成功加入骏怡品牌,总部会为加盟商提供什么样的政策和支持?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骏怡仅用近2年时间就发展超过了400家,骏怡发展迅速,品牌规模效益显著;为了进一步提升骏怡的服务品质,骏怡事业部已经改变了原来的组织架构,脱离集团运营体系,由品牌CEO统一指挥,各部门全力配合,从服务标准的落地,到品牌红线的制定,再到服务理念的升级,以及刚刚推出的示范店工程等等,骏怡的品质标准得到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显著。

  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后,从选址定位,策划设计,工程管理,运营管理,创新营销,互联网云品台,易开店管理,管理学院,这些管理平台的接入是单体酒店加盟骏怡的保障。

  前景加盟网:请您介绍一下骏怡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酒店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出现供给结构不合理、供给质量参差不齐。缺乏品牌标准与系统化管理的单体酒店在发展客源、满足消费需求、产品迭代、服务升级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而骏怡的目标就是帮助国内所有想转型、升级的单体酒店实现突围。得益于集团的大力扶持以及日益增多的成功加盟案例,通过近两年的时间发展,骏怡已经在规模上遥遥领先其他轻标准酒店品牌。

  2018年以来,骏怡先后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品牌红线制定,服务理念升级,以及示范店扶持工程等等。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持续提升骏怡酒店的品质与消费体验。到2018年底,骏怡将在整体规模将突破1000家的同时,酒店品质也将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