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春季品鉴会,集团副总裁详解骏怡品牌力!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7:24:24 来源:全球经济网

  2018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暨尚美生活集团春季品鉴会于2018年3月3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品牌隆重亮相。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现场接受媒体专访并详细解读骏怡品牌力,吸引了大批加盟商前来咨询,现场当即签约5家。

  纵观国际酒店业连锁化发展态势,我国单体酒店存量巨大,连锁化程度明显滞后。因此,为单体酒店而生的轻标准酒店领跑者骏怡品牌备受国内媒体关注,此次展会,便迎来数家行业媒体前来采访。

  集团副总裁徐健福先生的采访实录

  媒体:听说,骏怡已经有600家门店了,作为酒店轻标准加盟领跑品牌,你能现场简单介绍下轻标准吗?

  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目前,市面上的“重改造、重投入”合作模式过于向品牌方利益倾斜,有利于规模效益却忽视了单体酒店个体利益。轻标准加盟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连锁酒店体系。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更短的成本回收期。

  骏怡的轻标准改造,在考虑充分利用原有的基础设施的同时,也结合了品牌的VI、SI、软件的A类物资清单,保障了骏怡的品牌标准和用户体验水准。

  媒体:骏怡的一店一景一设计,能否融入业主的一些设计思路吗?

  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骏怡有很多经过市场考验的酒店设计主题,可供投资人选择;骏怡也可根据投资人的想法进行设计,让业主参与到酒店的设计当中。一店一景一设计还可融入当地的人、文、景元素到酒店中,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还能感受新鲜和惊喜!从而,让加盟门店在低投入的情况下能获得高质量转型成果。

  另外,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改造,既可使门店拥有鲜明连锁的品牌属性,融入当地的人、文、景元素还可以使门店又有个性化特征。让用户在入住时能感受新鲜和惊喜。

  媒体:加盟骏怡后,单体酒店能增加哪些方面的收益?

  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从2011年的一家骏怡酒店,到如今的600家,骏怡发展迅速,品牌规模效益显著;为了进一步提升骏怡的服务品质,骏怡事业部已经改变了原来的组织架构,脱离集团运营体系,由品牌CEO统一指挥,各部门全力配合,从服务标准的落地,到品牌红线的制定,再到服务理念的升级,以及即将推出的示范店工程等等,骏怡的品质标准得到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日益显著。

  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后,从选址定位,策划设计,工程管理,运营管理,创新营销,互联网云品台,易开店管理,管理学院,这些管理平台的接入是单体酒店加盟骏怡的保障。

  媒体:你刚刚提到,咱们现在正在打造示范店工程,有什么重大举措,能简单介绍下吗?

  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为进一步提升骏怡品牌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提高骏怡产品落地水平,同时提升消费者的入住体验与品牌口碑。骏怡将于近期推出示范店工程,骏怡事业部给予示范门店四大平台、五大支持,骏怡的拓展、品牌、工程、运营等四大部门将全力支持示范店工程。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的采访实录

  媒体:最近,骏怡推出了波普主题风,那么,骏怡是基于什么背景推出波普主题风?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波普主题风是骏怡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其研发是基于行业大数据和用户需求调研。2017年骏怡酒店订房数据显示:80后、90后订房占比超过70%,高收入,高学历为主要特征,出差、旅行为出行主要目的。通过对骏怡客户精准定位和需求调研分析,骏怡历时数月研发并推出波普主题风。

  整体来讲,骏怡设计的品牌调性是什么?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骏怡主张发现新鲜,发现城市的另一面,让消费者每次入住都有新鲜体验,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

  您能否谈谈骏怡酒店的战略目标与发展方向是什么?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作为轻标准酒店领跑者,6年时间发展600家酒店,骏怡已经领跑酒店改造升级市场。骏怡的战略目标是帮助国内所有想转型升级的单体酒店实现突围,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入住体验,骏怡将融入更多的人、文、景元素,让入住骏怡的客人感受更多的新鲜和惊喜!

  对于2018年,您对骏怡品牌有哪些期待?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目前骏怡品牌发展态势迅猛,2018很有可能会发展到1000家门店,我希望骏怡的发现新鲜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2018年,骏怡品牌也将推出多款主题设计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和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