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中档酒店的“前景”与“钱景”均可期

http://www.cnair.com 2017-01-12 15:2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两年,中档酒店发展进入真正的“快车道”,竞争异常激烈,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新晋品牌“弯道超车”。特别是对于维也纳酒店这个中档酒店第一品牌来说,想要稳坐“第一把交椅”,就必须保持其快速发展的步调。

  从维也纳酒店看中档酒店的前景有多大

  过去的十年间,酒店业的资本主要流向低端市场,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有目共睹。而在未来的十年甚至二十年间,中端将成为酒店巨头们跑马圈地的主战场。这一点,无论是在维也纳酒店身上,抑或是在其他的一些品牌身上,都已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维也纳酒店忙着“抢食蛋糕”的同时,亦有不少经济型酒店品牌与高端酒店品牌已经“拿起叉子”,准备随时加入“抢食”中档市场的行列。

  就此,业内专家也分析,受理性消费与国民生活水平,以及政策风向的影响,中档酒店市场的热度还将持续升温,曾经“哑铃”式的酒店市场,在未来或将呈现出“橄榄球”式的新格局。而从“哑铃”到“橄榄球”的蜕变,这其中所蕴含的商业价值可想而知。中档酒店的前景之广阔,已经毋庸质疑。

  黄金发展期已然来临,“钱景”又在哪里

  那么,对于创客来说,中档酒店黄金发展期来临又意味着什么呢?是否意味着巨大的“钱景”呢?先来看一组数据。

  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福华店,当初共投资5240万元,平均年利润为2800万/年,这意味着,投资回报率高达53.4%,出租率100%,开房率112%的这家维也纳酒店分店,可以实现两年回收投资成本,15年净赚3个亿;再来看一组维也纳小店级别的分店运营数据,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中山路店,投资555万,利润却达到了607万/年,实实在在的一年回收投资成本。在维也纳酒店现已开业运营的三百余家分店中,一至两年回收投资成本已成为一种常态。如果算上在建的店面,维也纳酒店的分店目前已有1000余家,有实际盈收数据在前,每一位业主都对维也纳酒店的“钱景”十分看好。

  当品牌化、标准化、连锁化成为酒店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加盟就成为很多投资人士进入酒店业捞金的首选之路。相对“自立门户”的“单打独斗”,与成熟的连锁品牌合作,其在品牌影响力,管理运营智慧等方面的优势,足以让加盟商的新店运营事半功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