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职工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0:1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 为了提高职工防病,控病意识,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职工利用休息之余,陆续到伊宁市农四师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此次进行的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是以执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职工体检规定》为标准,检查项目有:内科、外科、眼科,口腔,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项,乙肝五项,甲功三项,肿瘤标记物二项、颈部血管彩超、腹部彩超等多达二十几项的检查,较2017年职工体检项目上,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为了保障全体职工能够顺利完成体检,机场工会积极和当地的农四师医院体检中心沟通联系,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签订了体检协议。按照双方的约定,自4月20日至7月30日,为职工体检日期,完全满足职工体检时间的需要。工会还把体检的有关注意事项在OA和微信上进行了告知,为顺利完成职工体检工作铺平了道路。届时,工会将积极关注职工体检情况,随时为职工解决出现的问题,协调体检工作有序推进。

  吴宝文  1899957679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