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改造优化过检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5:0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乌鲁木齐安检为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旅客过检满意度,乌鲁木齐T3航站楼C区安检通道进行了施工改造,使旅客更加便捷快速的通过安检。此次施工改造有效提升了机场整体形象,经长时间优化改造后的安检通道,宽敞明亮,视野开阔,不仅让旅客觉得方便快捷,而且提升了在高峰时期的旅客过检率。并且在安检通道内摆放了大大小小的绿色植物,努力为乘机旅客营造良好地过检环境。

  乌鲁木齐安检将以确保空防安全,提高过检环境,提升安检服务质量为着力点,打造安检服务品牌。以服务创新、旅客舒心、检查放心、环境温馨为标准,以智慧绿色为引领,打造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