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强方特携手比亚迪共筑家庭旅游新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8-05-08 18:3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5日,在华强方特旗下大型主题乐园—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华强方特与比亚迪共同宣布开展跨界合作,双方将联动方特旅游资源和比亚迪汽车,携手共筑家庭旅游新生态。郑州方特常务副总经理赵长阳与比亚迪品牌推广部经理、数字营销部经理刘加庆出席活动现场,并一同启动“梦想新生态”项目。

  “国家品牌”联袂呈现共创家庭出游新体验

  华强方特是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唯一特邀入选的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企业,是高品质旅游目的地代表;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此次华强方特与比亚迪两大“国家品牌”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家庭旅游新生态,必将开启未来家庭旅游的无限可能。

  活动当天,驭见未来王朝驾享会无极限赛道也一同登陆郑州方特,带给现场嘉宾和客户最强试乘体验。基于家庭在汽车需求上的变化,比亚迪宋MAX6采用“2+2+2”宽适布局,兼具了SUV的视野和轿车的舒适,宋MAX六座MPV车型未来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青睐。华强方特旗下的方特主题乐园,是全球第五的主题乐园品牌,包含了孩子们喜欢的熊出没主题曲,年轻人向往的惊险刺激游乐项目,还有长者钟爱的传统演艺……可称之为“合家欢首选”。此次,比亚迪宋MAX幸福加推6座星级上市新车发布会和驾享会选择落地方特主题乐园,便是基于方特主题乐园的“合家欢”家庭属性。后续,华强方特和比亚迪还会继续在线上传播、线下活动等渠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合作,为中国广大家庭打造全新用车生活及旅游新体验。

  方特亲子季进行中引领家庭旅游新风尚

  如今,一家人在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之旅,已经成为了新的家庭旅游趋势。在新的市场需求下,比亚迪宋MAX加推6座,更加专注家庭出游,华强方特也特别推出了“方特亲子季”活动,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打造更完美的游乐体验。4月-6月,在“方特亲子季”活动期间,方特主题乐园会在全国20多个主题乐园开展熊出没粉丝见面会、优秀亲子家庭招募、宝贝当家游方特等一系列亲子家庭活动。在5月12日-6月18日,方特主题乐园还将推出三人套票立减100元的优惠政策,让家庭出游更优惠、更快乐。

 

  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华强方特为中国家庭打造了更好的合家出游目的地,比亚迪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更多的用车选择。方特携手比亚迪,为家人创造更多美好记忆,共同成就欢乐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