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强方特签新园建“自贡方特恐龙园”

http://www.cnair.com 2016-11-21 13: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17日上午11时,自贡市政府与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在成都举行“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长刘永湘、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自贡,是川南区域中心城市,也是成渝经济圈南部的中心城市,享有“恐龙之乡”、“美食之府”等美誉。自贡拥有的世界罕见的恐龙遗骨遗迹,不仅是恐龙文化研究的重要依据,也是恐龙文化产业资源的宝贵财富。自贡市政府一直坚持“让恐龙活起来”的文化旅游梦想,并最终选择联合国内主题乐园领导品牌运营商华强方特集团,以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深圳华强方特集团不仅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也是国内唯一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运营的专业性集团企业。华强方特下辖30多家相关专业公司,成功打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个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乐园品牌,并曾在2010-2016年连续七年获评"中国文化企业30强",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殊荣。

  此次自贡选择与华强方特集团的合作,一是基于华强方特拥有的成熟的文化科技创新技术,尤其是虚拟现实(VR)和增强虚拟现实(AR)技术,二是认同华强方特数十年来深耕主题乐园行业的现代旅游管理运营经验。“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区别于华强方特旗下的其他主题乐园,内容紧扣自贡特有的恐龙文化,将其打造成一个充满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的国际一流大型恐龙主题乐园。

  自贡在川南发展中拥有的重要地理位置,同时意味着自贡肩负着带动川南文化旅游发展的重任。而“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项目是省政府重点培育项目,也将成为带动川南旅游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项目。华强方特集团将不负众望,致力于自贡培育多年的世界级恐龙文化品牌的全面创新和升级,为自贡市注入现代文化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

  据了解,项目将毗邻自贡市著名的自贡恐龙博物馆建立,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接待力超300万人次。届时,“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成为自贡市恐龙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颗明珠,与自贡恐龙博物馆交相辉映,带动川南旅游业的崭新升级,为实现成都市从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迈进、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做出重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