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明网KK直播追溯文化遗址 洛阳自贡穿越上下五千年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4: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光明网、KK直播联合举办的“最美地名故事只地名文化大直播”活动,自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9月21日,主播再度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河南洛阳二里头遗址和四川自贡荣县大佛景区,一个埋藏了夏商两朝的传奇秘辛,另一个是唐代所刻世界第二大佛像,在KK直播120399759直播间一天之内穿越上下千年。

  在河南洛阳二里头遗址,光明网、KK直播邀请到洛阳市行政区划与地名研究会策划总监韩镇松、孟津县会盟镇镇长吕继波、孟津县扣马初中校长焦海波、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二里头工作队副队长赵海涛多位当地嘉宾做客直播间,为观众讲解二里头遗址埋藏的夏商故事,还通过直播间镜头,向观众展示了孟津县会盟镇各种文物,以及二里头遗址出土文物,让观众直观地领略华夏文明渊源风采。

  9月21日下午,荣县民政局申报千年古县办公室专家吴岷钟、荣县作家协会主席余仕清、荣县大佛寺讲解员罗芹与光明网、KK直播联合主播共同瞻仰了四川自贡荣县大佛。佛身坐南朝北,通高36.67米,堪称“山有多高,佛就有多大”,据讲解员介绍,荣县大佛是全世界第二大佛像,也是世界第一大释迦牟尼佛(现世佛)。

  9月22日、25日、27日,KK直播、光明网的主播还会带领观众前往北京王府井、济南历下古城区、绍兴书圣故里,领略更多传奇地名故事。

  KK直播“最美地名故事只地名文化大直播”活动时间:

  9月22日16:00—17:00北京王府井

  9月25日14:30—15:30山东济南历下古城区

  9月27日10:00—11:00浙江绍兴书圣故里

  【直播地址】

  http://www.kktv5.com/120399759

【关于KK】

  KK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大型成熟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截至2016年底,KK平台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家族、公会、经纪公司600余家,注册用户达到1.4亿。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 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为用户提供含唱歌、跳舞、游戏、体育、旅游、美食、教育等多领域在内的泛娱乐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