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强方特携手同程 造亿级在线旅游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11-21 12:00:18 来源:互联网

  11月17日,华强方特集团旗下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总经理陈祖尧出席“红遍神州一路同程目的地旅游峰会暨同程旅游年度合作伙伴盛典”,并代表华强方特与同程旅游签署“2017年度旅游目的地亿级采购合作协议”。双方就华强方特在品牌打造、渠道拓展、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将在2017年展开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方特旅游度假区 成就最受网民欢迎的主题乐园

  会上,《同程旅游年度风云榜》发布。其中,方特旅游度假区荣获“2016同程旅游最受网民欢迎的主题乐园”称号,华强方特集团荣获“2016同程旅游年度战略合作旅游集团”称号。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主题乐园品牌运营商,数十年来一直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通过将中华文化与现代游乐项目的创新结合,打造出《女娲补天》、《千古蝶恋》、《西游传说》、《飞越极限》等一批批新奇有趣、极富文化内涵的高科技主题项目。近年来,华强方特将电商与主题乐园、文化产品等相关产业的融合,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营销渠道,不仅为游客带来诸多惊喜和便利,也为方特品牌和方特旅游产品的营销推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传统文化资源、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现代游乐项目、全新演艺互动的完美融合,加上吃喝玩乐的全要素组合,方特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量游客,凭借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方特一直广受游客赞誉,成就“最受网民欢迎的主题乐园”称号。2017年,方特将打造更多、更好、更独特的主题项目和活动以回馈游客。

  华强方特电商布局 开创方特在线旅游新局面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在线旅游服务行业快速发展,汇聚了大量旅游消费用户,而华强方特也一直致力于与各大在线旅游服务商携手构建直接沟通游客的在线服务渠道。华强方特与同程旅游的强强联合,将让华强方特拥有直接沟通、服务游客的大平台。

  此次,华强方特携手同程旅游签署“2017年度旅游目的地亿级采购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将在2017年开展更大规模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届时,游客在选择出游方特时,不仅可以通过平台自由预订一日游门票、两日游门票,还可以预订美食餐饮,并按照自己喜好选择配套酒店,这种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自由选择消费场景解决方案的体验,将为游客提供更加完美的出游感受,极大地满足游客自由出行的需求。而通过同程旅游网站、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联手打造的“线上+线下+体验”体验式营销模式,也将成为华强方特与同程旅游在2017年的合作要点,此举不仅能让游客对方特、对平台的感受更加真实,也增强游客对于方特旅游度假区目的地的向往。

  在未来,华强方特集团将携手同程旅游,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共同推动方特旅游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发展,开创方特在线旅游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